重要公告

教育部“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2013年度项目总结会

2015-05-06

2014年4月3-4日,教育部“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2013年项目总结会在我校召开。内地80所高校及香港11所高校代表,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省市教委领导,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领导,总计140人参加。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灵山主持会议,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部长李鲁做重要传达,市教委袁雯副主任出席并致辞,冯晓源副校长代表复旦大学致欢迎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八所大学做交流发言。

“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简称“香港万人计划”。 2011年12月18日时任副总理的李克强同志在香港大学100周年校庆典礼上宣布中央政府每年支持香港大学一千名师生访问内地,以此揭开了“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的序幕。去年一年,我校共实施香港万人计划项目12项,接待香港师生299人,涌现了“复旦-港大城市规划体验式课程”等品牌项目,获教育部高度评价。

 


附件列表:

Copyright (C) 2015. HK10000.fud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ced.
项目介绍 | 项目回顾 | 站点指南 | 联系我们